2010紐約車展搶先報:SUBARU Impreza WRX STI鯊翼再現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1/2010星期三)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美規Impreza WRX即將獲得寬車體的訊息,現在SUBARU更將在紐約車展中推出2011年式Impreza WRX STI,以超大行擾流尾翼來強化視覺並提升高速穩定性,只不過原廠僅公佈一張覆上白布的照片,因此無法得知新年式Impreza WRX STI的細節。

為了替Impreza WRX STI造勢,美國SUBARRU特地打出「The wing is back!」的宣傳活動,同時宣傳照中以白布覆蓋依量擁有大型擾流尾翼的車款,雖然原廠沒有任何表示,但經過AutoNet的調查確定這就是2011年式Impreza WRX STI,這下可讓許多鯊迷為之興奮,畢竟在他們的心目中冠上STI者就必須有著大型尾翼,當這一代改成五門掀背後大型尾翼就此消失,不過從這張覆蓋白紗的廠照來推測,這應該就是WRX STI版。

基本上在WRX和STI共用寬車體後,可能要很仔細才能分辨其中差異,因此有了大型擾流尾翼的幫助,大家便能很快分辨誰是WRX、誰是STI了。至於Impreza WRX STI新年式還有什麼樣的改變,就等2010年紐約車展答案就會揭曉。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