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紐柏林賽道版LFA,50輛熱血發售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31/2010星期三)
為慶祝旗下超跑LFA參與五月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LEXUS推出新設計的性能套件(即先前在日本發表的LFA Special Edition),迎合消費主的熱血需求。

紐柏林賽道版LFA,追加新的空力套件和並在技術規格上作修正,強化車輛操控與下壓力,讓LFA不用跟極速和優異的加速性能妥協。LFA藉修改原有空力外觀,並追加前擾流大包、擾流側鰭片、固定式尾翼等碳纖維套件,讓車輛在高速奔馳時沒有〝起飛〞的後顧之憂。

動力較先前公佈數據微調上562hp的前中置4.8L V10引擎,搭配換檔時間縮短0.15秒的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紐柏林賽道版LFA有0-100km/h起步加速3.7秒完成的驚人表現;不受新空力套件的風阻抑制,極速上看325km/h。操控部分除了強化的懸吊,抓地力更大的跑胎換用也是功臣 。

限輛500輛LFA,只有50輛配賦紐柏林套件。車主可依需求,報名由紐柏林首席指導員開辦的駕訓課程,取得一年期的賽道通行許可。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