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挪威擴廠,打造完美City!
AUTONET記者:以遠(03/31/2010星期三)
THINK挪威奧斯陸總部擴廠,打造更完美的THINK City。
電動車風潮來勢洶洶,響應節能省碳不再只是口號而是流行與行動。讓原本就是北歐電動車先驅的車廠THINK賺滿荷包以外更讓市場供不應求,而決定在挪威奧斯陸的Fornebu投資擴建一座全新完美的車廠,以應總部對市場需求的供給。

在THINK表現傑出、產能與陣容同樣堅強的產品工程與技術師團隊,將投入新廠竭盡他們的才能繼續發光發熱。此外THINK研發中心座落在奧斯陸總部的中央,所有部門也將因此更有效率地減少公文發布和聯絡的時間,讓部門與部門間的溝通更為暢通。

THINK執行長Richard Canny表示:「這次的拓廠讓THINK團隊的產能更強大。THINK將釋出50個研發THINK City車款的人員職缺,加上新成員的參與,THINK不但能繼續鑽研打造電動車國際級水準的設計,更能夠研發強大的電動車科技系統。」

THINK City是第一台得到歐盟CE和EU的環保節能標章的電動車。全新年式電動車零廢氣排放的THINK City,行駛時最高時速可達160km/h,並且只要使用家用220V插座就可完成充電。

如同先前AutoNet的報導,THINK再次宣布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Elkhart新產廠已經確認投產,讓能響應環保節能的全美也能一同共進並且擁有這般完美電動車THINK City。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