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A推選Nick Heidfeld為新一屆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10星期三)
Nick Heidfeld在卸下正式車手身分後,成為GPDA的新任主席。
上週在F1澳洲站比賽期間,GPDA在墨爾本召開工作會議,並最終任命Nick Heidfeld出任GPDA的新一任主席。GPDA之前的主席是Pedro de la Rosa,因他今年加盟Sauber車隊擔任正式車手,因此決定卸任。

同時,本次會議還宣佈Sebastian Vettel和Felipe Massa,將取代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成為協會的兩位新主任。目前尚不知Nick Heidfeld的上任是否會影響Michael Schumacher的決定,因為F1七冠王至今尚未加入GPDA。

Michael Schumacher之前在受訪時曾解釋無意加入GPDA,是因為他的復出時間有限,不會在F1待太久,所以乾脆別加入了。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