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喪失與RENAULT在印度合資的控股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10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印度當地的MAHINDRA集團,正式宣佈將停止向與RENAULT在該國境內的合資公司提供資金的動作,這也將讓MAHINDRA在停止注資後,完全喪失該合資體系的空控股權。

日前宣布這項消息後,法國RENAULT集團隨即宣布,將在MAHINDRA停止注資後,陸續投入資金,原本MAHINDRA計畫擁有該合資公司約達51%的持股比例,而RENAULT重新注資後,可望完全取得該公司的100%控股權,並且直接取得管理權。

該合資公司建立後,由MAHINDRA為RENAULT生產供印度市場銷售的Logan平價乘用新車,初步上市後並且在當地市場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並且被視為是RENAULT集團進軍以印度為首的南亞汽車市場的重要戰略基地。

法國RENAULT集團表示將針對該公司進行重組,並且不排除在投注更多資金後,引進同集團的日本NISSAN自動車的資金與技術等等,提早達成直接控股印度汽車生產體系的目標。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