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C播音樂拿冠軍!
AUTONET記者:以遠(03/31/2010星期三)
駕車時可以盡情地享受音樂,FIAT 500 。
音樂是駕駛者享受駕車樂趣的重要元素,FIAT音樂軟體Feelgood Playlist不但滿足了駕駛者的需求,更贏得各界的大獎與殊榮,FIAT更聲明500系列將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與歡樂。

FIAT 500C 音樂軟體Feelgood Playlist 除了榮獲今年MediaGuardian 創新大獎以外,也贏得今年三月份的Community Engagement 的最高榮譽獎。

是什麼魔法讓FIAT 500C成為這樣的風雲話題呢?Feelgood Playlist 可以自由選擇你喜好的音樂並且還可以和好友與社群們共享,此外Feelgood Playlist提供超過20種上的音樂類別;4萬多首的歌曲,更驚喜地新歌會陸續新增以外,分類也會因為新電影或音樂劇新增類別。用音樂交朋友;和朋友交流音樂,就是這股社群力量推進FIAT成風潮。

去年起FIAT就聯手數位公司AKQA還有媒體組織Mediaedge一起開發Feelgood Playlist音樂軟體,因為市場反應良好成為去年夏天的熱門話題,還有更多的消費者期待新版的Feelgood Playlist 可以收集50種音樂類別在軟體裡成為新一代的FIAT 500C Feelgood 50,屆時勢必又會成為駕駛者在行車時的更完美的娛樂設備。

愛爾蘭FIAT集團行銷總裁Elena Bernardelli說:「新鮮的消費者帶來新的商機,尤其在FIAT得到多項獎項與殊榮之後,更新更強大的FIAT 500極有可能為此催生。」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