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Mulally親自交車,FORD車主受寵若驚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31/2010星期三)
相較自訂車起到交車前的漫漫長待,交車時的喜悅自然不在話下,要是此時交付鑰匙的人不是業務,而是主導該品牌的執行長,相信絕對不是驚訝兩字可以言語;FORD上海東昌代理商,上週首開先例,由FORD全球總裁兼執行長 Alan Mulally親自交車。

FORD亞太暨非洲區總裁Joe Hinrichs、FORD中國執行長 Robert Graziano日前陪同FORD全球總裁兼執行長Mulally,親手將一FORD Focus交付車主,車主羅小姐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羅小姐驚呼:「這完全出乎我意料;能從FORD全球總裁兼執行長Mulally手中接下新車鑰匙真的超不可思議的!」據悉,這是羅小姐在評估了超過十款不同廠牌新車後所下的決定。

Mulally表示他的心情跟車主一樣雀躍,並說道中國消費者對FORD車系的高度信任,同時歡迎該車主的加入。遍及中國的340個FORD經銷據點和241個經認證的專業服務廠,也讓Mulally體認到中國代理商網絡對FORD行銷中國市場的貢獻。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