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福特六和誓創佳績!Fiesta 1.6運動版打頭陣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10星期一)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右)與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共同揭幕Fiesta 1.6 運動版車型。
於2月26日當天福特六和所舉行的媒體春酒活動上,除了宣布將持續〝One FORD〞全球戰略,遵循「精良產品、強健企業和更好的世界」等核心價值持續深耕,誓言超越2009年成長達42.2%的超高成長率外,更宣布正式開賣Fiesta 1.6運動版,期望透過頂級車型的加入,讓此熱門車系銷售熱潮能再創高峰!

Fiesta 1.6 運動版車型車價為新台幣70.9萬元,未來本報將有進一步的試駕報導,車迷網友們不可錯過。
甫於去年第四季初正式導入銷售的FORD Fiesta,一上市就飆出亮眼成績,300輛配額旋即銷售一空,全台灣更有直逼500位準車主期待能夠在2010年第一季盡快交車,在Fiesta領軍下,與消費市場逐步升溫所賜,FORD品牌在2009年以17,904輛的全年銷售數字,在競爭激烈的國產汽車市場中,衝刺出42.2%的超高成長率,可說是在2009年為FORD品牌以及福特六和劃下令人艷羨的驚嘆號。

All New Fiesta上市成功, Fiesta 1.6運動版正式開賣

FORD去年推出的最新生力軍—〝One FORD〞架構下的全球戰略小型掀背車Fiesta,截至2009年底為止、全球銷售量也已經直逼60萬輛,而在台灣地區, Fiesta同樣一上市就衝出佳績,讓台灣的FORD品牌得以在久違的小型車(B-Segment)市場上站穩一席之地。

即將於3月間正式上市的FORD Fiesta 1.6運動版,搭載Duratec反置式雙凸輪軸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並採用TiVCT進排汽門正時可變系統,可爆發120hp最大馬力與15.5kgm的峰值扭力,輔以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箱,在百萬元以下歐系手排車市場已成真空、無競爭對手的市場狀況下,相信Fiesta1.6運動版極有可能為FORD創下優異銷售成績;Fiesta 1.6運動版與去年底成功上市的Fiesta 1.4時尚版相同,皆配備有五組氣囊(包括前座2具氣囊、2具大尺寸頭胸側氣囊和1具膝部氣囊),更是百萬元級以下同級車中唯一配備有ESP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的車種,還曾榮獲E-NCAP撞擊測試5顆星的最高榮耀。

Fiesta 1.6運動版除了具有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外,還配備有光感應式魚眼投射頭燈、炫銀前霧燈、炫銀外觀飾條、17吋五輻高張力鋁合金輪圈等。福特六和李國寶總裁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去年Fiesta 1.4時尚版上市以來,可說是佳評如潮,也為FORD品牌奠定了重新進軍小型車市場的堅實基礎。相信此次1.6運動版也可再創高峰,福特六和也將藉由Fiesta這款完美展現〝One Ford〞全球戰略的新產品,逐步深耕台灣汽車市場,締造更輝煌的銷售成績!」

FORD核心價值持續深耕

福特六和經歷成功的品牌再造計畫,以「創新產品」、「精實品質」和「顧客滿意」三大主軸,讓FORD品牌在台灣有了全新的面貌後,自2010年起,福特六和也將遵循〝One FORD〞全球一致的策略,以「Great Product精良產品, A Strong Business強健企業, A Better World更好的世界」為其核心價值持續深耕。福特六和李國寶總裁特別指出:「透過這三項核心價值的具體展現,以及提供更多創新且令消費者喜愛的新世代產品,我們將得以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吸引更多潛在消費者,藉此提升FORD品牌形象及銷售表現,超越2009、再創佳績!更重要的是,我們也希望透過FORD品牌力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世界更美好。」

李國寶總裁指出:「透過三項核心價值具體展現,及提供更多創新且令消費者喜愛的新世代產品,我們將得以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吸引更多潛在消費者,藉此提升FORD品牌形象及銷售表現,超越2009、再創佳績。」

向來重視品牌與品質的福特集團,為了達成精良產品的要求,遂將「Design美學設計」、「Safety安全無虞」、「Quality卓越品質」、「Technology創新科技」和「Fuel efficiency高效省油」列為必備之五大特色,目前在台銷售的FORD品牌全系列車款,包括Fiesta、Mondeo、 Focus、i-MAX和Escape皆擁有上述五大特色,例如Fiesta的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Focus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i-MAX及Escape穩定的高品質及Mondeo領先同級車的TDCi柴油節能引擎和Aisin 6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創新科技等等。

2010福特六和誓言超越2009

針對2010年,福特六和也提出了計畫努力的方向,包括創新產品、積極導入消費者喜愛的產品,提升顧客滿意度、品質及整體營運效率,強化包括員工、經銷商、供應商、媒體及相關夥伴們之間的團隊合作,最後更要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例如持續積極推動「福特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等。


 
 
03/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