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EIBACH新推BMW X1底盤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10星期一)
雖然日前BMW改裝達人AC SCHNITZER,搶先推出了X1車型的全套改裝套件,但對於部分口味較輕、較為保守的車主而言,想要自己愛車與眾不同,卻又無法接受AC SCHNITZER如此外顯的誇張改裝風格,此次底盤改裝大廠EIBACH所推出的下盤改裝套件,似乎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擁有Crossover級距外觀,卻又有逼近低底盤掀背車操控優勢的X1,也吸引了EIBACH對於研發改裝套件,EIBACH發揮所長,首先研發出短彈簧改裝套件,除了可有效降低車身高度、降低車身重心而提升操控極限外,還可兼顧舒適性,不會因強調運動身手而犧牲一般實用性。

除了短彈簧套件外,EIBACH還推出輪距墊寬片,採取高強度的鋁合金打造,可增加左右車輪的寬度,對於操控極限,當然也可有效的提升。


EIBACH針對X1所推出的底盤改裝套件,除了有著自身引以為傲的高品質外,也具有著TÜV認證的抗腐蝕保護。



 
 
03/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