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TATA Aria歐規版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1/2010星期一)
在印度與南亞汽車市場,原本量產原型車率先於2010新德里國際車展亮相時,印度TATA原廠就宣稱,這款融合傳統房車、旅行車與SUV、商務車款於一身的新世代多功能商旅車,在稍晚於印度率先上市後,將以當地十分暢銷的TOYOTA Innova商旅車為主要競爭對手!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全新世代的多功能商旅新車,其歐規原型版本,亦將在三月上旬開幕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亮相,這款新車將採用5+2人座的車室配置,而且為了要迎戰TOYOTA Innova採用商用休旅雙產品包裝的方式行銷,TATA原廠除了基本商務車版本外,還將在未來於印度市場發售時,推出講究豪華精緻的版本,另外還有一款以個性運動化為訴求的特仕版本,希望可以囊括擁有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與買家。

另外,這款新車搭載TATA新世代高剛性H型大樑底盤而非乘用車常見的整體式車身,不過長達4780mm的車身長度,也提供車室內多樣化的空間配置,搭配中後排座椅可分離折疊,可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機能與便利性。

動力系統方面,今年下半年即將投產的市售版本,首批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2.2L的共軌柴油直剛引擎,具備達到14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2.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全車系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但消費者可選擇後驅或四輪驅動版本,原廠計畫稍晚還將追加高輸出的動力旗艦版本,預計其最大馬力將達到170hp之譜。

另外在即將投產的市售頂級車款上,新車更將提供整合衛星導航與影音娛樂系統的豪華配置,還有包括前後艙獨立控制的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列為選配項目的後座專用影音系統,而且還有包括定速巡航系統、高質感真皮內裝與座椅等等,在安全配置方面,頂級車款也具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SP動態穩定裝置等,而且原廠宣稱新車將可通過歐盟EuroNCAP四星級安全表現。


 
 
03/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