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馬來西亞二度測試,Valentino Rossi還是單圈最速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1/2010星期一)
前次MotoGP官方測試在馬來西亞Sepang國際賽車場展開,FIAT YAMAHA車隊車手Valentino Rossi分別以最快單圈時間2分01秒41,以及最快單圈時間2分00秒92稱雄。MotoGP官方測試2/24-26再度於Sepang登場,首日Valentino Rossi再度以最快單圈時間2分01秒06蟬連最速男。

測試首日,天氣晴朗,氣溫達到37度,DUCATI MARLBORO車隊車手Casey Stoner以最快單圈時間2分01秒21居次,REPSOL HONDA車隊車手Andrea Dovizioso以最快單圈時間2分01秒63居第三位,RIZLA SUZUKI車隊車手Loris Capirossi則是以最快單圈時間2分01秒68創下兩次測試以來的最佳表現。

Valentino Rossi表示,測試首日與車隊配合之下,能夠做出全場最快的單圈時間,車隊為我所騎乘的2010年式YAMAHA YZR-M1原型賽車進行二至三種不同的比賽設定進行測試,同時也嘗試使用新的電子系統以提升加速,還有第二天的整天測試必須完成,還有機會讓YZR-M1原型賽車擁有更為完整的測試與數據收集。


 
 
03/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