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YOKOHAMA以尊重環境發表歐洲市場C.drive2輪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1/2010星期一)
即將在3月2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YOKOHAMA輪胎也沒有缺席,除了打出We respect the Environment的主題,也將展示最新的環保節能商品,包含dB super E-spec與C.drive2兩大系列輪胎。

首度在全球亮相的C.drive2,是歐洲高人氣商品.drive系列高性能舒適輪胎C.drive的後繼產品,同時兼具低油耗與溼地性能,另外除了C.drive系列外,YOKOHAMA也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展示S.drive、A.drive、W.drive等產品。

當然YOKOHAMA旗下的旗艦品牌ADVAN可不會缺席,藉此將把ADVAN Sport和ADVAN NEOVA AD08介紹給歐洲消費者,此外還有ADVAN Racing和AVS MODEL兩大系列的鋁合金輪圈,亦在日內瓦車展中現身。


 
 
03/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