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調查USF1參賽能力 USF1或與CAMPOS合併
AUTONET記者:瓢蟲(03/01/2010星期一)
傳言USF1有可能與另一支財務狀況不佳的隊伍CAMPOS合併。
2010年的最後一次賽前測試已經開始,但USF1仍然沒能推出自己的戰車。因此,FIA賽事主管和技術部門負責人Charlie Whiting在週三訪問了USF1總部。據媒體的報導,Charlie Whiting於週二飛往美國,然後在週三早上訪問了位於北卡羅萊納州F1車隊總部。

由於USF1深陷財務危機,可能無法如期參加2010年的比賽,因此Charlie Whiting在此時的訪問耐人尋味,紛紛猜測是FIA在檢驗這支新車隊是否真的具備參加2010年F1的能力。實際上USF1領隊Ken Anderson最近已經證實了車隊身陷困境,並表示車隊正在與FIA商議,希望能夠以缺席前四個分站的方式解決當前困境。

最近也有傳言指出,USF1可能與CAMPOS車隊合併,但FIA和USF1都沒有出面確認Charlie Whiting對USF1總部的訪問事宜。


 
 
03/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