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FORD油電車銷售看漲!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8/2009星期一)
美國車廠FORD最近表示,今年油電動力複合車的銷售量將刷新往年的紀錄,創下車廠到目前為止最好的年銷售量。截至今年11月為止,FORD油電車累計31,000輛的銷售量數字,美國方面銷售量比去年的統計數字高出67%,但整體銷售量不敵經濟衰退的影響落11%。

據消息指出,FORD油電車銷售量上揚,主要是受到今年春季推出的新車款FORD Fusion Hybrid油電車的影響。此一車款在美國採取密集的宣傳策略,並在各種受歡迎的節目中以置入性行銷的方法,進行產品包裝,並奠定該車款在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的良好印象。這樣的苦心並未白費,現在提及油電車款,當地消費者不再只將TOYOTA Prius掛在嘴邊,再次顯示節能車款崛起的趨勢,以及市面上的車款選擇朝多元化目標邁進。

據Autodata汽車市場調查公司的統計顯示,FORD在11月共計售出13,998輛Fusion Hybrid油電車。雖然民眾對產品的反應良好,但FORD與油電車先驅TOYOTA的銷售量仍有一大段差距。據Autodata調查指出,TOYOTA在11月的Prius油電車銷售量為127,907輛汽車,相當於FORD Fusion Hybrid銷售量的九倍之多。FORD今年初也推出其他油電車款,包括MERCURY Milan Hybrid油電版、FORD Escapec Hybrid和MERCURY Mariner Hybrid等運動休旅車的油電版。

值得一提的是,一年一度的「都市汽車大獎」今年由Fusion油電車奪下頭籌,此獎項按照都市居民對汽車的喜好進行評選。Fusion Hybrid油電車以傑出的油耗表現、親民的價格,獲得此一殊榮。


 
 
12/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