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隊權益受損 新車聯合發表會計畫可能取消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09星期一)
由於怕曝光率降低,因此小車隊又比較不傾向舉辦F1聯合新車發表會。
據英國媒體報導,13支F1車隊計畫明年一起發表新車的方案陷入了分歧,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這場發表會很可能會取消。本月初,F1車隊達成初步協議,同意2010年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一起發表新車,此舉不僅能幫助每支車隊減少發表會的開銷,而且向車迷提供了近距離瞭解F1的機會。

然而,儘管車隊對一起發表新車的主意表示贊同,但事實證明車隊要在細節上達成一致卻是困難的。媒體指出,現在存在的問題是小車隊在聯合的發表會上會吃虧,因為他們不可能得到像FERRARI和Mercedes-GP等大車隊同樣的曝光率和媒體關注。

儘管現在車隊仍在不遺餘力的試圖解決分歧,但如果在未來的幾天內沒有大的的進展,這個計畫很有可能被取消,最後的結果將是車隊將回到傳統模式,各自舉辦新車發表會,而且很可能所有車隊都將其安排在明年1月底,因為屆時車隊將開始準備迎接2月的第一次賽前測試。


 
 
12/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