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至尊牛王抵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9星期一)
木箱中蒙面保護的就是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
堪稱LAMBORGHINI旗下Murcielago車系至尊車型的Reventon Roadster,經過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的努力爭取下,除了已於今年9月確定以破億身價登台開賣外,於12月24日耶誕夜之際,翩然登陸台灣,以突破億元的頂級身價,開創台灣汽車產業的歷史新局,成為台灣最尊貴、最令人嚮往的聖誕禮物!

運送Reventon Roadster的特製木箱。
而在12月24日耶誕夜之際抵台後,LAMBORGHINI Taipei更表示,將於2010年1月份擇期舉行「Lamborghini Reventón Roadster世紀發表會」,呈獻此輛以「陸上戰鬥機」之設計理念,坐擁強勁670hp馬力的夢幻超跑於世人眼前。

基於2007年問世的Reventon基礎,導入上空敞篷機制後問世的Reventon Roadster,除了於性能面完全延續外,稀有身價更上層樓,全球限量19輛(Reventon為20輛),身價為110萬歐元(Reventon為100萬歐元)。LAMBORGHIN Reventon Roadster搭載與Coupe車型相同6.5L V12引擎,搭配六速E-Gear變速箱與AWD系統,最大馬力高達670hp/8000rpm,峰值扭力更有67.3kgm/6000rpm的表現,0-100 km/h加速過程可於3.4秒內達成,並且極速可達330km/h。


 
 
12/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