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有自信明年能擊敗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09星期一)
F1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相信,他明年一定能在McLAREN打敗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在2009年的前七站拿下六勝、並提前一站封王,他在F1歷經10年的磨練終於有了成果。然而考慮到Lewis Hamilton在McLAREN的一哥地位很難動搖,因此業界並不認為Jenson Button的選擇是明智之舉。

Jenson Button日前在出席Top Gear節目時,聲稱他加盟McLAREN的目標就是擊敗Lewis Hamilton,否則就不會去。「這是我的目標,要不然我就不會這麼做。」Jenson Button說到:「現在我已在F1征戰10年,能夠在McLAREN與Lewis Hamilton競爭是非常讓我興奮的事情。」


 
 
12/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