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是因為錢而趕他走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09星期一)
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叫他走路的原因是因為錢(Santander的贊助資金)。
Kimi Raikkonen坦言自己無法保證後年一定能重返F1,芬蘭冰人承認這一朝與F1說再見,也可能是永別。關於自己被FERRARI趕走,他認為背後是錢在作怪。Kimi Raikkonen於9月30日正式宣佈與FERRARI分道揚鑣,他之後在試圖投效McLAREN失敗後,選擇了在2010年出賽WRC作為過渡,他的目標是2011年重返F1。

Kimi Raikkonen懷疑,FERRARI與他提前解約選擇簽下Fernando Alonso,並非自己車開的不好,錢才是最主要的的原因。「你必須問他們,我不知道。你需要問那些作此決定的人,我對最終的原因不感興趣,但我非常確信我知道答案,這與比賽本身或者我在FERRARI的所作所為沒有關係。」Kimi Raikkonen說到:「我認為一旦有足夠的錢,你總是可以改變一切事情。我認為這跟Santander贊助FERRARI有很大關係,可能他們有一些協議,但誰知道呢?。」

Kimi Raikkonen承認他非常接近與McLAREN簽約,最終之所以雙方沒能達成協議,是因為合約讓他不滿意。「如果我想簽的話,我可能就和他們簽了。但是最 終,我對合同並不是100%滿意,並不都是因為錢,而是別的因素。並不是我不能去McLAREN,但是就像我說的,我為什麼要簽一份我不喜歡的合約呢?」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12/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