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接手成功,吉利計畫讓VOLVO Cars年產量在四年內達到一百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8/2009星期三)
不久前,浙江吉利集團已經成為FORD集團正式公告瑞典VOLVO Cars汽車廠的最終競標對象,為了充分展現希望可以取得這家車廠經營權的決心,日期吉利集團不僅保證未來接手後VOLVO Cars總部將維持現狀,而且也將大幅提升在全球高級車市的銷售表現為目標!

根據浙江吉利集團日前宣稱的消息顯示,他們希望在順利接手瑞典VOLVO Cars經營權之後,大幅提昇目前原廠的整車產能,必且藉由強化市售新車產品陣容與通路佈建,到2013年以前可以達成每年讓VOLVO Cars在全球高級車市銷售新車達一百萬輛的目標。

除了位於瑞典與歐洲地區的整車廠外,吉利集團更希望在中國建立VOLVO Cars的製造基地,新車年產量至少具備30萬輛的水準,而且主要供應中國汽車市場,至於歐美市場則維持現有每年約60萬輛新車銷售的規模。

雖然日前長安集團已經表示,無論發生怎樣的改變,目前由長安沃爾沃整車廠生產國產化S40與S80L的計畫將不會有所變動,而且更希望讓VOLVO Cars研發出等級比目前產品更高檔的新車。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2008年VOLVO Cars在中國市場約售出1.26萬輛新車,所以未來吉利接手經營VOLVO Cars的全球戰略中,大幅提昇中國高級房車級距的銷售表現與市長佔有率,將成為首要目標。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