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第一次開FERRARI F60有如奪冠般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09星期三)
Felipe Massa表示他再次駕駛F60賽車有如奪冠一般的高興。
11月12日∼15日,2009年FERRARI年會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行,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出席活動、並駕駛F60參與了巡遊。這是Felipe Massa自匈牙利站受傷以來,首次駕駛FERRARI的賽車。

「我非常高興能來到這裡,非常高興能和車隊一起共事。」Felipe Massa在活動現場說到:「的確,在聖保羅與阿布達比站,我都與車隊在一起,但是駕車真的是很特別。今天,我同時希望感謝所有的車迷,在過去的數月中,他們真的一直和我在一起。」

Felipe Massa總共測試了20圈,開始是與測試車手Marc Gene、Giancarlo Fisichella和Luca Badoer一起巡遊,後來在完成幾次進站演練之後,又獨自跑了幾圈,直到收尾階段與包括F430GT在內的其它FERRARI競技車款編隊行進。「太棒了,我太開心了。儘管我駕駛的圈數不多,但我真的很高興。我衝勁十足,今天對我來講就像贏得了勝利一般。」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