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文儒雅與好動帥勁之選!MITSUBISHI COLT PLUS/COLT PLUS iO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8/2009星期三)
COLT PLUS與COLT PLUS iO是獨具魅力的孿生兄弟。
從2007年3月推出以來,相當受歡迎的MITSUBISHI COLT PLUS車系,雖然是一卵雙生,但COLT PLUS與COLT PLUS iO個性卻大不相同,原廠為了讓兩款車區隔更明顯,2010年式全新改款的外觀造型、內裝設計均有強烈差異,COLT PLUS強調家庭與時尚優雅路線,COLT PLUS iO則是動感與個性化十足,當然也各自吸引目標族群。雖說孿生兄弟外表仍有相似之處,但個性與品味風格卻可能截然不同,就拿MITSUBISHI的COLT PLUS車系來說,身為哥哥的COLT PLUS是走時尚優雅和家庭路線,但為了滿足年輕世代的挑剔品味,2010年式全新COLT PLUS,外觀造型創造更簡約俐落的感受。

強調家庭溫馨和時尚的COLT PLUS。
全新水箱護罩設計,將鍍鉻飾條改為中置飛翼造型,保桿下方全新進氣口造型,以左右兩邊向上揚起做收尾,且上方運用黑色處理,加上多層次立體面的運用,使得前方造型更具活力,更貼近年輕律動感。後方尾燈改採透明燈殼搭配紅色副反射鏡處理,讓尾燈看起來更明亮有神;而後保桿於後霧燈周圍予以黑色表面處理,並以數道水平線條分割手法,讓車尾變得輕快流暢。新式八輻直肋式輪圈造型具放大輪圈的視覺效果,使側面更具張力。

另外為了提升質感,內裝新增排檔座照明燈,讓車主夜間檔位切換精確無誤、順暢,增加行車安全;冷氣空調旋鈕改變造型,觸感佳並提高車主操作便利性;另外也更改手煞車拉柄釋放鈕為鍍鉻式樣,以北歐設計風格為重點的內裝設計,展現簡約時尚的現代生活哲學。此外,除原有配備如三合一抗敏車室外,更新增領先同級的觸控式DVD影音系統與全彩CCD倒車顯影系統,讓視聽娛樂功能更豐富、用車更便利。而全新的天映藍和星空灰兩種車色,也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而大走酷炫動感風格的弟弟COLT PLUS iO,也跟隨哥哥COLT PLUS的腳步,推出全新2010年式,全新設計的外觀更具運動風格。具立體層次的黑色網格水箱罩造型,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兩道銳利的特性線是延伸自於上方的引擎蓋,除象徵大型化進氣口的性能圖騰,亦營造出立體感並提升高性能的意向。在全新設計的側裙配置,讓視覺更具侵略性。後方尾燈改採透明燈殼並以黑色副反射鏡處理,搭配後保桿下方黑色網格處理,使後方的整體視覺更具跑格。七輻雙爪式鋁圈具更具速度感也強化了側面的性能意向。強悍的網格水箱護罩與氣壩以及炯炯有神的HID頭燈,讓擁有極光藍與晶玉白兩種新車色的COLT PLUS iO,散發濃烈的戰鬥風格。

勁黑內裝與混搭風格材質,搭配包覆性與支撐性良好的運動化座椅,與手自排操控的進化設計,濃烈競速感油然而生。電動天窗則增添休閒逸趣,領先同級的6速Sports-Mode手自排系統與方向盤手自排升降檔系統,搭配高包覆性競速賽車式座椅,疾速提升駕馭實力;新增備受好評之百萬級休旅車等級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全副武裝的COLT PLUS iO仍享有完善的便利性。

縱使外觀和內裝明顯差異,但孿生兄弟的內在則是血脈相通,如同級車平均最低油耗16.8km/L與市區最低油耗15.1km/L、領先同級的EASY 123(遙控電動啟閉尾門、One-Touch快倒式座椅與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同級車最小迴轉半徑4.7m、全車系標配ABS+BAS+EBD+雙SRS氣囊等,讓COLT PLUS與COLT PLUS iO兩兄弟能各顯時尚與個性之餘,皆不失安全防護、環保節能、與體貼便利的核心優勢。

觸控式DVD影音系統+全彩倒車影像系統為2010年式COLT PLUS的配備。
追求個性運動化的COLT PLUS iO。
COLT PLUS iO所新增的方向盤升降檔控制系統,足以提升操控樂趣。
高包覆性賽車式座椅更凸顯個性化色彩。
百萬休旅車等級之遙控電動啟閉尾門是便利與人性化的設計。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