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宣佈收購BrawnGP 更名為M-BENZ Grand Prix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09星期三)
M-BENZ正式宣佈收購BrawnGP,明年將以廠隊身分參加F1。
德國車廠M-BENZ在11月16日召開記者會,宣佈以收購BrawnGP 75.1%股份的方式接管車隊,新車隊將更名為M- BENZ Grand Prix Team。

「M-BENZ明年將開始使用自己的廠隊參加F1。」DAIMLER的執行長在記者會上說到。BrawnGP被收購的75.1%的股份中,45.1%屬於DAIMLER,其餘30%歸阿布達比的Aabar公司所有。Aabar在今年3月收購了DAIMLER 9.1%的股份。BrawnGP當前的擁有者(Ross Brawn、Nick Fry和其它股東)將持有車隊剩下的24.9%的股份。

儘管BrawnGP走入歷史、車隊將變成M-BENZ GP,但車隊仍由Ross Brawn領導。M-BENZ同時表示,McLAREN將購回M-BENZ手中握有的股份,但McLAREN至少在未來的6年內仍會使用M-BENZ引擎。至於2010年的車手陣容,Norbert Haug表示最早會下週公佈,但也有可能會更晚。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