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在農場裡假開心?VOLVO全新虛擬C30 DRIVe環球競賽送獎金!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8/2009星期三)
VOLVO最近在行銷活動方面總是充滿創意,除了以盲人藝術師拍攝S60形象廣告之外,在先前也藉著XC60參與電影「暮光之城II—新月」的拍攝,設立了專屬網站讓車迷參加抽獎;而日前VOLVO再度鎖定旗下DRIVe環保車系發出企畫案,邀請全球車迷線上組團參加虛擬駕駛C30 DRIVe環遊世界80天的競賽,優勝隊伍將得到1.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72.05萬元)的獎金。

這樣的網路活動是由非營利環保組織MYCLIMATE所贊助,並且VOLVO將此活動平台設置於目前當紅的Facebook社群網站中,因此所有參賽隊伍都必須是由Facebook好朋友所組成;而比賽規則VOLVO更是設計巧妙,由於C30 DRIVe以經濟性能掛帥,具備油耗值26.3km/L以及油料滿載能夠行駛1327km的表現,因此所有參賽隊伍的每一位組員必須在VOLVO於Facebook的虛擬地圖中駕駛C30 DRIVe達到1327km的距離才能將讓下一個組員接手,而完成環繞世界一週就是在C30 DRIVe於回到該組的出發點之後,依照先後選出優勝組別,不過可別小看動動滑鼠的競賽,這樣的虛擬競賽主要考驗的是路線選擇與團體接力,而不同組別的路線選擇也可在Facebook中讓所有網友參考。

即日起自明年的2月5日,趕快約好開心農場裡的朋友前往www.facebook.com/volvo登入,便有機會贏得72.05萬獎金,而VOLVO表示,只要每增加一位參賽者,VOLVO就將協助MYCLIMATE籌募相當於能夠減少99g CO2排放的基金,藉由特殊的行銷活動來為環保貢獻心力。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