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內外的多重肯定!FORD Fiesta獲獎不斷!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8/2009星期三)
繼獲得國際間大獎如「2008年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2008年VDI世界車輛動態操控大獎」、「2009年西班牙最佳女性用車大獎」、及「2009年中國CBI僑中設計最成功車型大獎」等10項專業評論獎項後,福特六和所引進的全新Fiesta又在台灣獲得專業肯定,於「2009車訊風雲獎」中擄獲21位專業評審的心,奪下「最佳進口都會車」之殊榮,展現出新世代Fiesta的得獎實力!

今年邁入第五屆的「車訊風雲獎」乃是由台灣汽車造型設計師、工業設計專家及資深記者編輯等21位專業評審共組評審團,針對「設計、機能、性能、價值」四大類別、共13細項,為45輛入圍車輛進行評選,因此在「最佳進口都會車」脫穎而出的新世代Fiesta,顯現出在此領域符合市場脈動與趨勢潮流的顯著價值。

FORD Fiesta問世半年內就在全球榮獲諸多專業評論獎項,而在今年9月藉由福特六和引進後,上市後短短不到一個月內,首批300台新車除展示用車外,其餘銷售配額全部搶購一空!此優異的熱銷成績,結合最新獲得的「2009車訊風雲獎」之「最佳進口都會車」首獎,對於福特六和與Fiesta而言,無疑是錦上添花的極佳肯定。

「All New Fiesta是One Ford策略下的具體實現,這款綜合全球各地車迷心之所向所設計出來的時尚小車,在2008年第三季末於歐陸上市後,便快速地風靡全歐洲、並且成為小車級距市場的領導者!而全新世代的Fiesta也是歐洲FORD市場占有率在9月份達到9.2%、提升了0.5%的關鍵武器,並創下自1999年起最好的成績。根據最新的銷售數據,新世代Fiesta 問世至今,全球累積銷售已突破50萬輛大關!」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表示:「藉由新世代Fiesta,福特六和2009年第三季與2008年同期相比,平均月銷售量增加達106%;同時2009年第三季與2008年同期相比,FORD更成為台灣五大品牌車廠中銷售成長第一名的汽車品牌!」新世代Fiesta的魅力與市場重要性,再次充分說明!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