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老總表示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是最佳組合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09星期三)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是目前F1最佳組合。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nando Alonso搭檔Felipe Massa可能是當今F1最好的車手組合。在Renault車隊的特許下,Fernando Alonso身著便裝出現在FERRARI 2009年會最後一日的活動上,這是兩屆F1世界冠軍首次以FERRARI車手的身份與車迷見面。

「在我看來,Felipe Massa與Fernando Alonso是F1中最好的組合。我確信他倆都會非常具有鬥志,都想贏。」Luca di Montezemolo上週日在年會上說到,這位義大利主席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二人之間的合作。「我不擔心擁有兩位拉丁車手,這在我們的歷史上可能是首次。他們都很清楚一點,首先,他們是在為FERRARI比賽,而不是他們自己。」

Felipe Massa在7月25日匈牙利站的排位賽中受傷後,Michael Schumacher曾決定復出頂替這位巴西車手參賽,結果他因頸傷未痊癒而被迫放棄。FERRARI情急之下啟用了測試車手Luca Badoer,後來換成Force India車隊的Giancarlo Fisichella。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