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色彩領先,CHEVROLET Volt選色比賽即將落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8/2009星期三)
CHEVROLET開放網路競賽(www.chevroletvoltage.com),廣邀Volt車色的名稱,最終獲得決選的前三名,將會在2009洛杉磯車展決定由誰勝出,唯一的獲勝者不僅將決定Volt車色如何稱呼,更將成為首位試駕Volt量產原型車的幸運者。

其中,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Devin McQuarrie(30歲)提供EV-ergreen彩繪設計,來自佛羅里達州的Dave Thomas(40歲)提供Viridian Joule彩繪設計,Matthew Valbuena(30歲)提供environMINT彩繪設計。

至今已有超過1.3萬位消費者參與此活動,美國各州至少有一位消費者進入最後的決賽階段,從11月16日開放投票至12月1日洛杉磯車展開幕為止,將決定Volt車色如何稱呼,現在以Chargetruse(黃色%/綠色50%)、Recharge Silver(銀色)與Voltaic Platinum(白金色)三種顏色居於領先。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