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廣州車展搶先報:江淮瑞鷹即將推出改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8/2009星期三)
現行市售都會版瑞鷹。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總部位於安徽省的江淮汽車,將在會場推出現行運動休旅車瑞鷹家族的2010年式小改款新車,日前我們也率先取得新車的設計圖…

即將發表改款設計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造型與第一代HYUNDAI Santa Fe頗為類似的「自主」研發國產運動休旅車,可以說是江淮跨足非傳統乘用車領域的處女作,在上市二年之後,為了維持產品競爭力,原廠決定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首演其小改款新車,預計新車上市後售價可望維持現行2009年式瑞鷹車系的水準。

在外觀上,2010年式小改款瑞鷹改變最大的算是車頭造型,導入類似現行HONDA CR-V的二段式車頭設計,將進一步強化江淮瑞鷹的跨界運動風格,而且原廠也將更強化其底盤懸吊配置,以提升公路行駛動態表現與行車品質為重。

全新2010年式江淮瑞鷹車系也將大幅提昇車系的配備等級,即使是入門車型也將會把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也將具備可外接數位音源的Aux-in與USB介面,而且上市後也將在各授權經銷商提供原廠推出的多樣化車身改裝套件,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身品味與需求打造愛車。


 
 
11/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