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集團巴西分公司計畫擴大徵才!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6/2009星期一)
GM巴西分公司大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於巴西市場對於汽車消費需求不斷提升,破產重整後的新GM集團,位於當地的分公司,計畫在近期擴大招聘職工,以滿足生產體系的龐大人力需求!

2010年式CHEVROLET Blazer巴西版。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GM集團巴西分公司計畫招聘約六百名新職工加入生產行列,以解決目前當地產量不足與消化新車訂單的問題,其中São Caetano do Sul與São Jose dos Campos將分別招收250名職工,另外Mogi das Cruzes預計招聘約一百名職工,該廠近期其產能大增,生產管理部門必須藉由增加工時方能充分去化新車訂單。

GM集團巴西分公司副總裁Jose Carlos Pinheiro Neto日前表示,依照目前巴西當地汽車市場的消費需求成長幅度,促使GM集團巴西分公司將大幅提昇當第三家整車廠的產量與稼動率,而且更可能在今年或明年初,讓該公司在巴西市場的新車銷售量創下新高記錄。

此外,為了表示對於巴西市場的高度重視,GM集團包括執行長在內的管理階層,也將在近期親訪巴西分公司,而在這次的拜訪中GM集團也將正式對外公開宣布這項消息。

根據巴西汽車製造廠協會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巴西乘用車級距今年十月新車銷量為281270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提升達25.2%,但相較之下當地汽車產量卻比去年明顯下滑,今年前十個月份,GM集團在當地市場銷售乘用車494116輛,新車銷售量約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個百分點,預計今年全年乘用車銷售量將可望達到56.7萬輛左右,約比去年同期略增。


 
 
1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