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血脈,BUELL最終車款XB12Scg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6/2009星期一)
日前HARLEY-DAVIDSON宣布旗下BUELL品牌即將結束的震撼性消息,世界上最後一款量產的BUELL車款XB12Scg於近日正式駛出生產線,也代表著BUELL就此斷了血脈。這一輛XB12Scg在BUELL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East Troy廠區下線,代表著BUELL品牌所製造的第136,923輛摩托車,也替BUELL品牌短短的26年歷史正式劃上句點。

BUELL終止營運,但消費者仍能夠持續購買BUELL摩托車,後續保修服務將交由HARLEY-DAVIDSON體系處理。BUELL執行長暨技術總監Erik Buell也將轉為HARLEY-DAVIDSON品牌服務,致力推出更好更新的HARLEY-DAVIDSON摩托車。

此外,經營重心將全力放在HARLEY-DAVIDSON品牌身上,更打算售出MV Agusta的所有股份,彌補與2008年相較更差的銷售與獲利表現。


 
 
1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