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退出F1的廠隊有朝一日會回來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09星期一)
BrawnGP老闆Ross Brawn表示F1會有輪迴,因此車廠在未來一定會重返F1。
BrawnGP老闆Ross Brawn認為F1是一個輪迴,他相信有朝一日全球的大車廠將重返這項頂尖的汽車運動,屆時F1將重現繁榮景象。自HONDA在去年12月5日退出F1後,過去的12個月內又失去了兩個汽車製造商:BMW和TOYOTA先後在今年7月29日和本月4日宣佈撤出F1。同時,F1的輪胎供應商BRIDGESTONE也表示在明年的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

全球性的金融風暴,讓如今的F1看似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然而Ross Brawn認為,像HONDA這樣擁有悠久賽車傳統的車廠,在不久的將來將會重返F1。「作此決定明顯是因為他們需要對自己面臨的困難作出回應,但是他們在F1中擁有悠久的歷史,特別是HONDA和BRIDGESTONE,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oss Brawn如此說到。

Ross Brawn說,F1總是在「私人-廠隊-私人」這樣一個過程中打轉,背後的決定因素是全球的經濟形勢。「車廠會再次回來的。」Ross Brawn分析說到:「幸運是的私人車隊對此擁有極大的興趣,他們將支撐F1一些年月。我在F1中待了30年,目睹了F1從私人車隊為主到大量的廠商加入,再到私人車隊為主的輪迴。這是由於經濟形勢決定的。」


 
 
1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