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底定…2010年式HUMMER H3恢復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6/2009星期一)
在不久前,美國GM集團宣布將旗下的專業越野品牌HUMMER售予四川騰中重工,當然在經營權與持股轉換時期,也影響到HUMMER品牌原廠生產體系的運作,讓其位於美國的整車廠運作一度中止,日前美國HUMMER原廠終於正式宣佈位於當地的生產線重新恢復生產!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美國HUMMER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整車場正式啟動2010年式的HUMMER H3 車系的生產運作,日前HUMMER美國發言人Nick Richards表示,由於缺乏新車消化來自當地與海外體系經銷商的新車訂單,所以首批恢復運作後生產的新車,最快將在12月初正式將新車運抵北美當地授權經銷商。

HUMMER美國發言人Nick Richards指出,由於在GM集團與四川騰中重工集團兩者之間對於HUMMER汽車品牌的交易相關事宜進行轉換與交接,也直接或間接地地影響到生產體系的運作,當然也間接地影響到當地消費者選購的意願,而今年十月份HUMMER汽車品牌全球銷售量僅有約8500輛左右,還要比去年同期下滑達64%。

在今年9-10月份GM集團共生產480輛的2010年式新車,當時這批新車主要供應包括墨西哥與加拿大汽車市場。

此外,Nick Richards也表示恢復生產的2010年式HUMMER H3運動休旅車與H3T多功能越野貨卡車系,在動力系統方面進行些許調整,其中搭載的汽油5.3L 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44.2kgm的境界,而且隨時可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或無鉛汽油作為燃料,美國境內其建議售價分別由3.417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2.92萬元)與3.169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1.96萬元)起跳。


 
 
1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