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將不怕FERRARI與McLAREN在未來的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09星期一)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在2009年取得豐富的經驗,因此2010年將不怕大廠隊的的挑戰。
Adrian Newey設計的RB5戰車幫助Red Bull車隊在2009年贏到6個分站冠軍,車隊積分位居BrawnGP之後排名第2位,表現搶眼的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也榮獲年度車手亞軍。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日前表示,儘管很多人期待著McLAREN和FERRARI車隊能重回領先位置,但他仍然相信Red Bull是2010年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Christian Horner坦言車隊將在2010年將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但他相信Red Bull仍能在明年繼續領先。「我們有一些強悍的對手。」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採訪時談到:「McLAREN與FERRARI都是大車隊,今年他們都證明了他們的能力,他們在經歷了糟糕的賽季之初後,在下半賽季獲得了分站勝利。他們將非常努力地找回自我,但2010年我們能夠在很多領域與他們繼續競爭,包括車手和人事方面。」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車隊日趨成熟,並且他有信心保持這種態勢。「我們確信我們已經獲得了優秀的團隊,本賽季我們真的成熟了。新規則帶來了機會,本賽季的經驗教訓只會在2010年為我們帶來更多幫助。」Christian Horner最後如此表示。


 
 
1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