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賽季拿6分 Sebastien Buemi獲得STR留任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09星期一)
由於表現優異,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將獲得Toro Rosso的留任。
Toro Rosso發言人本週二向媒體確認,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將在明年繼續為車隊效力。Sebastien Buemi現年21歲,在他的首年F1賽季共有6分進帳。

「我可以確認我們明年已經簽了Sebastien Buemi。」一位Toro Rosso發言人日前說到。使用FERRARI引擎的Toro Rosso目前尚未確定第二車手,但19歲的西班牙新人Jaime Alguersuari留任的幾率很大。

車隊老闆Franz Tost本週對媒體說到,Toro Rosso的核心哲學是給新人提供機會,他相信明年車隊的組合會很有競爭力。「Dietrich Mateschitz買下這支車隊是為了給年輕車手一個機會,這是我們的哲學。」Franz Tost說到:「我們必須堅持這一哲學,我相當確信從明年中開始,我們將擁有很好的車手組合,因為到那時Jaime Alguersuari將熟悉所有的賽道,而Sebastien Buemi已經在快速進步中。」


 
 
1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