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三菱戈藍MITSUBISHI Galant追加2.0L新車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09星期三)
雖然在台灣由中華三菱投產的國產化房車MITSUBISHI Grunder車系,目前在台灣市場銷售的款式,僅提供一具排氣量為2.4L的MIVEC可變氣門引擎,但其共款中國版「東南三菱戈藍MITSUBISHI Galant」車系,日前正式宣佈推出全新入門2.0L國產化新車!

根據日前東南三菱汽車表示,這款全新上市的戈藍2.0L車款,基本建議售價僅需13.98萬人民幣,再創下當地合資品牌中大型國產化房車的新紀錄,另外東南三菱也宣布發發售2.0L精銳版與2.0L銘仕版兩款車型,其中精銳版售價為14.98萬人民幣,而銘仕版售價為16.18萬人民幣。

根據東南三菱汽車表示,這款全新入門版戈藍新車,搭載一具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2.0L可變氣門MIVEC引擎,具備最大馬力達到16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8.7kgm/4000rpm,除入門款搭配手排外,其餘車款均搭配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戈藍2.4L與2.0L車款外觀上基本差異不大。

另外,東南三菱在發售全新2010年式2.0L新車後,也針對全車系產品編成進行調整,其中2.0L銘仕版則在2.4L尊貴升級版的基礎上取消定速巡航系統,新增空氣清淨機、後窗電動遮陽簾等舒適配備。相較2.4L車型,戈藍2.0L車型在保留2.4L優異的運動性能同時,更多的考慮了乘坐的舒適性,較競爭對手來說更增配真皮座椅、電動調整駕駛座椅、電動天窗、後窗電動遮陽簾等。

東南三菱戈藍2.0L更藉由CAN-BUS車內電子控制網路,導入數位控制技術,集中控制全車的電子設備,並且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均列為標準配置。


 
 
09/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