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性能代表現身!BMW M6 Competition Limited Edition絕對稀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9/2009星期三)
M6 Competition Limited Edition將成為今年BMW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的展出車單之一,與一般車型的最大差異為底盤調校與車內鋪陳。
BMW於今年的車展中,有著相當豐富的展出名單,不過在強調環保節能之際,似乎少了點性能味,一項將駕駛樂趣鳳為造車圭臬的BMW,當然不會允許在此國際舞台具有如此的「綠能」色彩,來點性能,不僅與品牌價值呼應,也依舊是票房的保證。

在此思維下,BMW打造了一款限量式樣的M6 Competition Limited Edition,外型上並未有太多修改,最大的限量價值,莫過於是由原廠性能部門所精心調校、更具戰鬥力的底盤設定,換上了全新的避震器、重新設定的彈簧、提升剛性的防傾桿之後,不僅車身高度前後軸分別降低了12mm與10mm,連懸吊控制系統(EDC)、後輪差速器等也一併修改電腦程式,使其具有更高的操控極限。

僅限量100輛的M6 Competition Limited Edition,外觀採用專屬的金屬灰色,每輛車皆具有著流水編號;相對於車身外觀,車室內設計面的差異改變許多,導入了最頂級的Merino小羊皮包覆賽車座椅,而為了讓車主可擁有最上乘的乘坐舒適性,昂貴的Merino小羊皮更不僅有於座椅採用,門板、儀表板上方、手煞車拉桿、中央扶手等處,也盡是觸感柔軟的Merino小羊皮;而以淺灰色呈現的Merino小羊皮,搭配著黑色的Nappa皮革,以淺灰與深黑雙色搭配,營造出車室內兼具奢華與戰鬥氣息兼具的獨有氛圍。

以淺灰色的頂級Merino小羊皮,搭配黑色Nappa皮革,包覆著車室內裝,呈現著一股奢華與性能兼具'的獨特氛圍。

登上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M6 Competition Limited Edition,應會於車展上便開始欲接訂單,台灣是否有機會搶進數台?答案尚未確定,但就算有,數量也絕對稀有!

BMW M6 Competition Limited Edition僅限量百輛,數量相當稀有。

 
 
09/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