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品牌即將正式營運,首款新車將以「東方之子Cross」重新命名為V5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09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集團化多品牌格局參展的奇瑞品牌,旗下的商務車品牌「威麟RELY」,宣布即日起將在當地市場正式掛牌營運,全新威麟V5轎旅車日前也宣布以10.98-14.98萬人民幣的售價上市!

威麟V5擁有同類轎旅車中難得的大器!

新車上市銷售的第一款產品,就是曾經在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展出原型車的「東方之子 Cross 1.9D」柴油原型車,在奇瑞集團啟用多品牌戰略後,將改名為「威麟RELY V5」正式進軍當地市場。

首批進軍當地市場的20109年式的「威麟RELY V5」1.9D柴油新車,在2009年初曾經一吽由奇瑞集團營運總部所在地的安徽省蕪湖市的計程車率先換裝,而且除了符合歐盟三期環保標準的低硫柴油之外,這款新車還可以使用B1-B5的生質柴油做為燃料,也符合了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新車的標準。

標準的5+2人座,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隱藏提升空間使用機能。

威麟V5的儀表採中置設計。

目前「威麟RELY V5」1.9D柴油新車唯一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資料顯示比汽油版本的同型車款增重約115公斤左右,不過這具由奇瑞集團自主研發的1.9升共軌柴油引擎,在引擎轉速僅有2000rpm時就可以輸出峰值扭力達到27.6kgm,而且在引擎轉速1500-2500rpm之間都維持至少95%以上的扭力輸出表現,而且也具備最大馬力達到127hp/4000rpm的水準,與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四引擎相當。


此外,奇瑞表示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柴油可跑出至少18公里以上的距離,對於每天長時間營運的計程車來說,具備優異的燃料效率表現,在首批營業用車順利上路後,預計面向一般消費者的市售版本,將在新成立的「威麟RELY」正式發售。

威麟V5的排檔座與中控台一景。

「威麟RELY」通路的銷售相關事務,由奇瑞集團旗下麒麟汽車銷售公司主導,該品牌同時主導「瑞麒RIICH」品牌的銷售通路佈建與相關服務,「威麟RELY」的品牌logo由字母R與一個圓構成,就像祥獸麒麟的腳印。

「威麟RELY」作為奇瑞旗下的商務車品牌,除了V系列高級商務MPV以外,還有X系列的商務SUV,以及H系列的大中型商務車。除即將正式發售的V5新車外,2009年底前還將有X系列的商務SUVX5面世。

威麟V5的中排座椅。

另外,先前已經以「東方之子 Cross」為名的汽油款式,也將持續產銷其汽油1.8L手排與2.0L自排新車。




 
 
09/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