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事難定論,Valentino Rossi不排除加入DUCATI車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9/2009星期三)
Valentino Rossi日前在San Marino所舉辦的2009年MotoGP賽事,以44分32秒822率先衝過終點線奪下主場勝利,結算2009年MotoGP賽季至此站賽事,Valentino Rossi以237分暫居車手總冠軍領先地位,Jorge Lorenzo以207分暫居第二位,因此2009年MotoGP車手總冠軍是誰還很難說。

但是,已確定續約YAMAHA車隊至2010年賽季的Valentino Rossi,2011年賽季會做出何種決定,會是加入DUCATI車隊,完成義大利人騎義大利車的夢想嗎?

Valentino Rossi在San Marino賽後記者會表示,對於未來的事我還沒做出任何的決定,但是我也知道,對許多人而言,看見Valentino Rossi騎乘DUCATI賽車出賽是一個夢想。此畫面會成真嗎?現在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除此之外,Valentino Rossi也提到與其隊友Jorge Lorenzo之間的較量,Jorge Lorenzo總是具備極為良好的競爭力,在練習賽時已經發揮實力,所幸在正賽進行時,我所騎乘的M1性能好那麼一點,才得以奪下本站冠軍。


 
 
09/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