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蠍毒小馬,ABARTH 500 〝695 Tributo FERRARI〞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9/2009星期三)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話,各大車展只要提到FIAT,這個義大利品牌旗下最不甘寂寞的500小車勢必能夠找到主題粉墨登場,尤其是集團中的改裝品牌ABARTH,FIAT 500的無限可能就在ABARTH的創意中閃耀每一個車展;日前ABARTH便以500的小車結合了FERRARI純種跑車風格,推出了限量版的695 Tributo FERRARI,光聽就很過癮!

與FERRARI的結合,要名列ABARTH近年的代表作是毫無疑問;除了在外觀上以FERRARI經典的Scuderia紅色為識別之外,ABARTH在機械的部分以一具1.4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180hp最大馬力,搭配F1換檔撥片配置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競技懸吊、BREMBO卡鉗、17吋輪圈,在機械部分已經盡可能作出FERRARI的精實。

而內裝部分,碳纖維座椅搭配黑色皮革與紅色方向盤,以黑紅對比的色調也是FERRARI精神所在;至於其他細節與車室內的廠照,將在幾天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當然也包含不管生產幾輛都會在最短時間內銷售一空的限定量產數,都是我們關注的焦點,熱血開始沸騰的車迷不要錯過了。


 
 
09/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