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TI英國灘頭堡開幕,全車系陸續導入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9/2009星期三)
身為NISSAN高級品牌的INFINITI,於英國倫敦正式成立經銷據點INFINITI Center,並在9月12日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同時也將INFINITI車系介紹給英國消費者。

於2008年10月巴黎車展時,INFINITI正式宣布要進軍歐洲市場,因此在法國巴黎、義大利米蘭及羅馬、西班牙馬德里及巴塞隆納陸續成立據點後,於英國倫敦市中心M4區即將盛大開幕的據點,可是INFINITI在當地的第一個旗艦點,除了標準的品牌識別,更在摩登的展示間中擺設高檔家具,以營造豪華卻平易近人的品味。

在英國所販售的INFINITI車款,包含G37、G37 Coupe、G37 Convertible、EX37、FX等五種車系,而甫在美國亮相的新一代M系列,也將在2010年進軍英國市場,至於是否會有M系列Hybrid,目前NISSAN尚在評估中。

INFINITI預計在2011年底之前於英國設立八個INFINITI Center,此舉讓這個從北美出發的NISSAN高級品牌得以在歐洲奠定品牌知名度,,並進一步將INFINTI成為世界豪華品牌的一份子。


 
 
09/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