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MotoGP印地拿波里斯站:Jorge Lorenzo風光奪冠,Aleix Espargaro替車隊建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09星期三)
MotoGP賽程日前走到美國,進行Red Bull Indianapolis Grand Prix賽事(印地拿波里斯站),風頭最「健」的是奪下本站冠軍的FIAT YAMAHA車隊選手Jorge Lorenzo,已是本賽季第三次奪冠,風頭最「背」的選手之一則是Valentino Rossi,吞下本年度賽事的第一次DNF(未完賽)。因此,Jorge Lorenzo與Valentino Rossi車手冠軍積分差距由50分縮小至25分,本賽季還有五場賽事需進行,今年的MotoGP冠軍車手將會是他們其中一位。

Red Bull Indianapolis Grand Prix賽事,第二名由San Carlo Honda Gresini車隊選手Alex de Angelis獲得,第三名由主場作戰的Ducati Marlboro車隊選手Nicky Hayden獲得,他是從第六個起跑位置,最終以第三名做收。

同樣屬於主場作戰的Monster Yamaha Tech 3車隊選手Colin Edwards獲得第五名,而其隊友James Toseland獲得第六名,Alex De Angelis、Loris Capirossi、Randy De Puniet與Marco Melandri分別獲得第七名至第十名。

回顧本賽事,Dani Pedrosa於第四圈轉倒,Valentino Rossi則是在賽事進行的第九圈,與Jorge Lorenzo爭奪第一位時轉倒,這也是他自2007年以來再度於正賽轉倒收場。更值得一提的是,Pramac Racing車隊的暫代選手Aleix Espargaro首次出賽便獲得第13名,為車隊賺進積分3分。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