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殺氣,英國OAKLEY Design推出Panamera 680hp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2/2009星期三)
繼兩家德國改裝廠GEMBALLA的Mistrale與9ff相繼推出PORSCHE Panamera改裝作品之後,日前跟上腳步的是來自英國的OAKLEY Design;儘管外型空力沒有德國風格來的兇狠,不過骨子裡的提升英國佬可是相當紮實。

以Panamera最頂級的Turbo車型為基礎,將原本的4.8L 雙渦輪增壓V8引擎更換排氣系統與重新調校ECU之後,最大馬力便從原本的580hp提升至680hp;而改裝排氣系統所搭配的排氣管更是提升為方型的鈦合金尾管,質感差異立現。

而在動力提升之餘,OAKLEY Design也針對輕量化工程進行材質的提升,除了在尾翼、車頂與前擾流板換上碳纖維之外,輕量化20吋鋁圈與側裙也皆是取材自OAKLEY Design的GT2賽車之上的套件,總計為Panamera輕量超過75kg。

目前OAKLEY Design尚未公佈該套件售價,可望於9月15日上市之前公佈。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