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認為用KERS及時超越對手是致勝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9星期三)
Kimi Raikkonen認為如果沒有在Safety Car退場之後立即超越對手,那之後的成功機率就會越來越小了。
Kimi Raikkonen在比利時站從第6位起跑而奪冠,這是FERRARI在歷經艱難的2009年前段賽程後,贏得的第一個分站優勝,同時也是Kimi Raikkonen今年的第一個勝場,Kimi Raikkonen在賽後承認勝利來之不易。

「對於我們來講,這不是輕鬆的一年。」Kimi Raikkonen在記者會上說到:「從第一場比賽開始,我們便落後於頂尖車隊。西班牙站我們取得了一次大的進步,但這依舊不夠讓我們取勝。而且有一個事實是,我們已經有好幾場比賽沒有使用新套件了,因為我們已將所有重心投入了明年的新賽車。」

Kimi Raikkonen亦承認,他贏得比賽的關鍵點是利用KERS超掉了唯一的對手Giancarlo Fisichella。「我們清楚我們需要超過他,因為我與他基本上是同一圈進站,如果我沒有在Safety Car退場後及時超過他,到後面就很難完成。我知道,只要我們不犯錯愚蠢的錯誤,拿下勝利就沒有問題。」Kimi Raikkonen說到。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