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精神無遠弗屆,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送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2/2009星期三)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惡水,造成了中南台灣嚴重受創,「H.O.G. Taiwan Chapter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在第一時間號召並動員全台灣會員與重車車友一起募集了食品、民生用品、衣物、嬰兒用品等賑災物資送往台南、屏東、台東等地,共同用行動實際幫助受災同胞。台灣賑災物資募集的訊息傳遞到中國的「H.O.G. Qingdao Chapter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一得知消息,立刻籌辦慈善拍賣會來響應對台灣莫拉克颱風災情的關心與重視。

甫於今年8月由5位充滿熱情的哈雷車主所組成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在Harley-Davidson青島展示中心前廣場舉辦了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由騎士們自發性提供物品競標的慈善拍賣會,這個為了莫拉克颱風賑災募款的慈善拍賣會共募得了人民幣32700元(約合新台幣16萬元)。

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的Road Captain(騎行官)林心儀專程隻身前來台灣,代表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帶來義賣所得明細與愛心,親手遞給台灣哈雷大衛森總經理佟德望。林心儀表示,5月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時,台灣釋出了非常多的協助及愛心,至今許多人仍心懷感謝,這次台灣的人民有難,更是不能袖手旁觀。透過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的協助,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所募得的愛心款項將直接匯至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指定做為莫拉克颱風賑災用途。這是一份漂洋過海,來自青島哈雷車主俱樂部的愛心,無疑深刻地展現了騎士精神無遠弗屆。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