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國際登山車隊:男子團體與個人積分排名雙料第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2/2009星期三)
Hermida拿下美利達車隊隊史上第一次男子個人積分第一。
根據8月24日International Cycling Union (UCI)最新的XC越野賽年度積分排名統計,美利達國際登山車隊不僅在男子團體成績遙遙領先第二名的Specialized Factory Racing Team 1077分的積分,就連男子個人方面,目前累計積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也是美利達隊的明星選手Jose A. Hermida(西班牙籍),Hermida以些微的差距領先擁有兩屆奧運金牌光環的法國Julien Absalon,拿下美利達車隊隊史上第一次男子個人排名第一的寶座。

UCI男子團體第1-美利達國隊登山車隊,由左自右Milatz、Hermida、Naef、VanHouts。
除了Hermida之外,在競爭非常激烈的越野登山車賽男子組的項目,美利達隊尚有另外兩位選手名列目前年度累計積分的前10傑,包括:排名第三的瑞士籍選手 Ralph Naef,以及第八的德國冠軍Moritz Milatz。

目前選手們正積極備戰這個週末要在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希望繼續維持領先的優勢。較可惜的是,去年曾在Canberra這個講究個人操控技術的世界盃場地奪下單站冠軍的Ralph Naef,日前訓練比賽中受傷,且傷勢不輕,因此不得不放棄這項比賽。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