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歐鋼砲添辣度!JE DESIGN Leon Cupra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2/2009星期三)
雖然SEAT Leon Cupra原廠車型性能已相當強悍,但經過JE DESIGN巧手改裝後,性能等級更上層樓。
還記得本月初,AutoNet報導關於SEAT於月初德國Technik博物館所舉行的品牌活動中,JE DESIGN所推出的Leon Cupra改裝套件消息嗎?不過當時僅有黑白色彩的設計圖曝光,消息也相當有限;經過近個月的等候,JE DESIGN原廠中於正式發布消息,展示Leon Cupra車型的專屬全新武裝。

JE DESIGN 此次推出的套件包含全車空力套件、底盤套件與動力升級套餐等,相當全面。
延續著Leon Cupra原先已相當過人的運動個性,JE DESIGN為其加裝了風格相當近似的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其中後下擾流採取三片設計,空缺處安裝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密合度出色。

加裝JE DESIGN套件後的Leon Cupra三視圖。

而針對Leon Cupra所搭載的2.0L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JE DESIGN重新改寫電腦程式,最大馬力輕鬆從原廠的240hp提升至285hp,峰值扭力則從30.6kgm進化至39.3kgm;經此動力提升後,0-100km/h加速輕鬆跑進六秒台內,達到5.9秒水準,極速可達261km/h,較原廠的247km/h已有明顯進化。

如果車主只想要提升動力,只需要花費1,499歐元,與一張一年保固的保單,如果車主再加價899歐元添購四出式排氣尾管,此保固時間可以延長至兩年。

車頭下擾流導入時興的LED設計。

底盤部分可換上降低車身高度達40mm的短彈簧套件,搭配高達19吋合金輪圈與225/35R19輪胎規格,總價則為2,930歐元;進一步來到車室內,如果車主肯再多花費1,599歐元,則可換得全車鋪陳的高檔皮革,可自由選擇皮革與縫線的顏色搭配。

尾翼中央部份採取可調設計。

同時,JE DESIGN提供多樣的配備選擇,如379歐元的座椅加熱系統、79歐元的座椅商標、429歐元的座椅按摩系統等。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