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6.7L V8柴油動力登場,2011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直接受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09星期三)
Power Stroke全新6.7L 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隨著2011年式FORD F-Series車系中的Super Duty即將問世,原廠已經公布為其進行動力大改造,也就是採用Power Stroke全新6.7L 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讓Super Duty以更為出色的動力輸出,展現強大的拖曳與負載能力,同時也降低對於環境的污染。此外,此具全新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經過原廠的耐用度測試,在正常保養的狀況下,至少可行駛25萬英哩不會故障。

採用CGI蠕墨鑄鐵技術打造缸體,其結構強度與耐用度優於傳統普通鑄鐵材質,重量也更輕盈。
Power Stroke全新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透過業界首創的大/小渦輪增壓系統、雙面型增壓器、引擎內側/外側排氣等設計,讓進排氣更有效率,意味著駕駛可擁有隨傳隨到的立即油門反應, 更可使用B20生質柴油做為燃料(20%生質柴油與80%高級汽油)。此具引擎採用CGI蠕墨鑄鐵技術打造缸體,其結構強度與耐用度優於傳統普通鑄鐵材質,重量也更輕盈。

此外,透過排氣系統面積的縮小,讓此具引擎亦擁有極為優異的NVH表現(噪音、振動、刺耳),將讓Super Duty展現舒適的駕駛感受。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