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首款印度造March即將外銷歐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2/2009星期三)
NISSAN自動車位於英國Sunderland整車廠的生產線一景。
由於目前全球車壇正慢慢由受到金融海嘯影響的低潮緩步恢復中,當然也影響到許多車廠大舉調整旗下產品的生產配置,其中成本較低的印度,目前更成為許多車廠的最愛,日前NISSAN自動車原廠就正式宣佈,未來將由印度整車廠外銷歐規March-Micra新車至歐洲市場銷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NISSAN印度分公司總裁兼執行長Kiminobu Tokuyama表示,位於印度境內的整車廠擴產計畫即將在2010年第二季正式落成啟用,最快在明年第三季就可以外銷由當地生產的NISSAN Micra歐規掀背車款至歐洲市場銷售,可以大幅降低目前在英國Sunderland整車廠的生產成本。

NISSAN英國Sunderland車廠共生產過三代不同的Micra車系。

根據規劃,未來印度整車廠除了可以滿足未來歐規NISSAN Micra新車的需求,還將準備投入外銷中東與西亞市場,該廠初期設計年產能為11萬輛新車,並且將在二期工程完工後,達到第二階段實現年產新車18萬輛的目標。

NISSAN自動車也表示,在印度生產歐規Micra掀背車系的工廠落成後,位於英國的Sunderland整車廠也將正式停產Micra車系,停產初期也將提升目前在歐洲市場相當暢銷的歐規跨界休旅車NISSAN Qashqai的生產比例。

未來NISSAN自動車也將在英國Sunderland整車廠投產一款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09/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