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賽道去接小孩下課,CARLSSON CK63S按圖索驥再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0/2009星期五)
CARLSSON以C63 AMG為基礎的CK63S套件事實上在2008年年底就已經發表了,不過基於對C63 AMG的尊敬,CARLSSON在日前釋出更多CK63S的改裝廠照,畢竟殺氣實在太相似,CARLSSON得確保與AMG的風格相異能讓見影拔刀的M-BENZ改裝迷分辨得出來。

如同先前報導所提,CARLSSON將6.2升V8引擎換上了全新ECU與高性能進排氣系統之後,動力重新調校為最大馬力565hp與峰值扭力69.9kgm的表現,可讓CK63S只花3.8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被電子限速限制在300km/h。

而CARLSSON在外觀部分精心打造的空力套件主要由碳纖維材質製成,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並且在前下擾流部分中央置入了金屬格網,後下擾流則內置分流器;車室內則以跑車化套件列出一長串清單,包含高檔皮革包覆或多媒體影音系統,CARLSSON在這方面提供最大客製化的空間。

根據CARLSSON表示,CK63S將原本C63 AMG延伸出兩種風格,包含了家庭與賽道使用;在研發過程中也找來前車手Ellen Lohr擔任品牌大使,讓CARLSSON在M-BENZ如此競爭激烈的改裝市場中對產品更具信心,也期待CARLSSON的E-Class改裝作品能盡快發表。

車室內則以跑車化套件列出一長串清單
CARLSSON在外觀部分精心打造的空力套件主要由碳纖維材質製成
CK63S只花3.8秒完成0-100km/h加速

 
 
04/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