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六代Golf請小心!因為大改款OPEL Astra來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09星期五)
新一代OPEL Astra GTC三門轎跑車款的設計圖
這不是2009紐約車展新聞,因為OPEL品牌不會出現在歐洲,儘管最近一直出現有關於德國OPEL未來前途的各種傳聞,但是對車迷來說,宿敵六代Golf已經上市,德系掀背車款之間的龍爭虎鬥,就等著全新大改款的Astra車系上場才能正式展開!


新一代OPEL Astra車系更為飽滿圓潤,而且也融入Insignia的設計風格。

預計將在九月份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首演的新一代OPEL Astra新車,想當然爾一定是先發表五門掀背版本,不過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五門旅行車款也相當可能同台發表,而日前我們可是透過特殊管道,取得了新車的原廠定裝照,當然也可以見到許多出現在OPEL Insignia上面的設計元素與筆觸!

全新車系五門掀背車款側面風格與原有車系大不同。

由原廠定裝照看來,新設計風格已經逐步形成,原本現行車款採用許多線條與角度交錯的設計,已經被更為流線圓潤的折衷式風格所取代,而且側窗外框輪廓也大大不同,整體的感覺更為豐潤飽滿,也可以看出原廠希望新車的車身尺碼與產品格局,一定要跟宿敵Golf並駕齊驅!

OPEL Astra 大改款旅行車款的設計圖。

此外,在新一代OPEL Astra GTC三門掀背轎跑車上,也將採用與五門車款區隔更為明顯的設計,並且具備更為低斜的車尾線條,強化其個性化運動轎跑車的定位,而加大的車身尺碼也保證新車在空間表現方面會更加優異。

OPEL Ampera也將利用新一代Astra底盤衍生。

新一代車系將採用GM全球戰略中小型乘用車Delta平台,也就是已經在歐洲與亞洲部分市場銷售的CHEVROLET Cruze/DAWEOO Nubira的底盤,但在新一代OPEL Astra平台上,除了我們前述的三門與五門掀背以及旅行車款外,未來還將衍生CHEVROLET Volt的OPEL Ampera歐規版本,以及下一代的大改款轎旅車OPEL Zafira等等。

同樣採用Delta平台的 CHEVROLET Cruze。

預計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量產的大改款OPEL Astra,動力系統將提供多元化的選擇,其中還有全新世代汽油1.4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提供最大馬力介於120-140hp之間的多種版本,峰值扭力則介於17.8-20.4kgm之間。

現行2009年式 OPEL Astra五門掀背車。



 
 
04/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