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不多!入主PORSCHE 911贈送Porsche Travel System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09星期五)
擁有一台PORSCHE 911,是夢想的開始;開著自己心愛的911去旅行,是夢想的延續。PORSCHE 911車系經典的後置引擎設計,最初的理念便是在絕不犧牲性能表現的前提下,創造出最大的車內空間與行李廂容積,讓所有車主皆能擁有一段風馳電掣的跑車浪漫旅程。如今,我們將幫助您升級這個夢想!即日起凡購買新款PORSCHE 911系列車款,即加贈PORSCHE車主專屬設計精品系列(Porsche Design Driver’s Selection)Porsche Travel System登機箱一只(登機行李箱尺寸:55 x 40 x 20 cm,重量:3.1公斤,容量:26公升),超值限量10只。

Porsche Travel System行李箱為PORSCHE與RIMOWA兩大享譽國際的德國領導品牌共同開發的心血結晶,以RIMOWA經典的Ultralight系列行李箱為基礎,特別針對PORSCHE911車系的行李廂空間量身訂製,可完美服貼的置入您的愛車中。除了客製化的行李箱尺寸之外,在鎖頭及提把等部位皆鑲有象徵專屬精品的PORSCHE字樣Logo,最難能可貴的是還可選擇與您愛車相同的車色來搭配,帶給您更細膩、更時尚,也更專屬的旅行感受!

新款PORSCHE 911車系甫推出以來,即受到全世界車迷的一致好評,除了更加洗鍊的外觀造型之外,首度搭載的七速Porsche-Doppelkupplung (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更是一大進化,兼具檔位切換沒有動力流失與自排換檔模式的駕乘舒適性,加上序列式賽車變速箱手動換檔的俐落動態表現。儘管Porsche-Doppelkupplung (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最佳換檔程式展現了所向披靡的壓倒性加速表現,卻也別忽略了這套全新科技,同樣促成了將油耗降低至前所未有的新低紀錄!

911系列車型45年來,一直是PORSCHE經典的象徵,也以其實用性聞名於世,透過Porsche Travel System專屬客製化行李箱的搭配,更能實現您開著911去旅行的夢想!現在我們提供10個夢想升級的機會,等您來實現,詳情請洽PORSCHE各展示中心。


 
 
04/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